本人不是很会社交………咱用图来表达……
爱发电主页:https://afdian.net/@miniongu
(或者搜Miniongu)
微博:英明神武miniongu

【杂】2017 Fall — 九月

决定用几篇日志记录一下自己这两个学期在NY生活的东西。从17年九月开始。图多。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2017 Fall — 九月】

八月下旬从日本旅游回来后,在经历了房间,坏手机和心理崩溃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后...NY的生活才慢慢真正踏上正轨.....

作为一个心理学转教育的人......内心对待新学期还是有点忐忑😅....但是这两学期下来,发现遇到的人是真的都特别好....


↑所住的公寓顶层有个平台,是个欣赏夕阳的好地方www

还可以直接看到曼哈顿😝


↑某一节课需要field study,我们必须要去一所学校旁听满100个小时的时间。因为这边上课时间都是早上8点,我被分配的学校又在有点远的地方,所以这个学期没少看过早上6,7点的布鲁克林。




↑去的学校/教室的一些照片www


↑说真心话...在这边熟悉了美国学校的作息后...觉得国内学校实在是太人性了......说什么美国中学可以随便去厕所啊...放学早啊....那完全就是因为没有课间休息和午休啊?!连轴转整整一个上午真的好累😫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学期有一节课叫materials matter...老师的说法是,你需要先尝试各种材料和技法后才能去教/inspire你的学生.....

九月的主题就是废物利用了吧...如何用可回收的东西或废品来搞艺术.....曾一度被朋友嘲笑搞艺术的是不是都是捡垃圾的.....【【你以为我想噢。【

结果就是这个学期真的搞出了好多奇怪的东西.......orz ↓


(老师要求去校园里捡自然的东西(natural materials)来做project.....老实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做出了个什么....)


(↑这是同学Chris做出的雕塑.....个人觉得真的太带感了...哇......)

=================分隔一下=================

然后另一个特别要命的作业...老师要求带1. 一个你不需要的东西;2. 一个对你有特殊意义的东西;3. 一个你不需要的家具的一部分,然后加上她提供的毛线布料塑料啥的做出个新的东西来....

真是差点要了我的一口老命吼 / _>\...

自己刚来NY基本就那点东西...我...??? 于是我拿去了1. 空的牛奶瓶;2. (多出来的)空的便当盒;3. (为了此次课特地去宜家买的)大概是衣架的某部分....)

然后还和朋友发生了以下微信聊天【【【。






........【我们究竟是怎么保持20年友谊的.....


↑顺便说一下,我至今仍旧觉得这张拍得好【ntm。

最后这三个东西变成了一个非常奇妙的.........thing ↓


我和同学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做Cordelia【...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节history侧重的课上,老师会带着我们去图书馆翻阅上个世纪,在pratt教课的老师们留下的教义和记录。经常会翻到一些很有趣的东西。

↑自己对这张照片非常满意了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月下旬有回一趟明尼苏达拿之前放在那的东西......呆了两天左右。在之前的房子附近的奶茶店里发现了特别好玩的对话。↓

“没有本事,贴不到天花板,科科”


然后........在白板的老上头....

“不服来战!”“LOW BEE”


【【【......你们几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其他】


↑某节课上和同学做的一个“the bat wall”wwwww


第一次去世界贸易中心building里头照的。后来据朋友介绍,设计此建筑的设计师是因“他设计的建筑总是会有安全隐患”而有名。

我:诶.......啥????????


同学用我的小角色画黄色漫画.........【【【居然有点可爱【


学校的机房。之前还是对外开放的,结果现在关闭了。

红红的,感觉非常复古_(:3JL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后慢慢把其他的月份的记录补上.....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